巴赫致函總臺:與總臺的合作愉快而富有成效

來源:央視網 | 2022年08月04日 12:00
央視網 | 2022年08月04日 12:0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近日,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致函中國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臺長兼總編輯慎海雄,稱讚與總臺的合作“愉快而富有成效”,感謝總臺一直以來為傳播、弘揚奧林匹克精神所做的貢獻,期待與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深化合作。

  為祝賀總臺與國際奧委會的合作與友誼,慎海雄日前向巴赫主席贈送了記錄雙方交往歷程的畫冊。

  在親筆信函中,巴赫表示,您的這份禮物十分精美,很有意義。“裏面收集的往來信函讓我想起過去幾年我們愉快和富有成效的交流”,“期待著我們面對面再次相聚”!

  另據國際奧委會消息,在剛剛結束的巴黎奧運會第一次世界轉播商大會上,奧林匹克轉播公司(OBS)已與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就總臺承擔2024年巴黎奧運會公用信號製作項目初步達成合作意向。

編輯:郭倩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巴赫致函總臺:與總臺的合作愉快而富有成效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