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超復函總臺臺長

來源:央視網 | 2022年06月23日 21:21
央視網 | 2022年06月23日 21:2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在迎來香港回歸祖國25週年之際,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任行政長官李家超6月22日復函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臺長兼總編輯慎海雄,感謝總臺對香港特別行政區的宣傳報道,期待未來與總臺繼續深化合作。

  李家超在復函中説,我很榮幸當選為第六任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在中央政府的堅強領導和支持下,未來五年我將團結社會各界的力量,積極發揮香港在“一國兩制”下的獨特優勢,努力講好香港故事,引領香港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李家超表示,在香港回歸祖國25週年之際,欣悉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即將開播一系列特別節目,通過中央權威平臺向大灣區民眾介紹香港特區的近期發展,隆情美意,不勝感謝。他表示,衷心期望日後能夠繼續與總臺深化良好的夥伴合作關係。

  在李家超當選香港第六任行政長官之際,慎海雄向李家超致函祝賀。慎海雄説,總臺與特區政府在新聞報道、頻道落地和節目推廣等方面保持著密切友好合作,較好地推動了香港經濟社會發展,有力引導涉港國際輿論。總臺期待與新一屆特區政府深化實質性合作,更好地服務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共享大灣區發展的新機遇。

編輯:羅萌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李家超復函總臺臺長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