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傳遞溫暖 堅持就是勝利!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聯合20家交響樂團推出“五一”雲上音樂會

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文藝 | 2022年04月29日 19:07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文藝 | 2022年04月29日 19:0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五一期間,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將聯合國內20家交響樂團連續五天推出雲上音樂會,為抗擊疫情中的人們加油祝福、送上溫暖!

  音樂會將於4月30日至5月4日,每天20點在央視頻、央視文藝、雲聽客戶端上線,每天21點40分在央視音樂頻道播出。5月1日至5月5日晚間,在央廣音樂之聲、經典音樂廣播頻率播出。

  “五一”雲上音樂會將由中國交響樂團、中國愛樂樂團、國家大劇院管弦樂團、中央歌劇院交響樂團、中央芭蕾舞團交響樂團等20家交響樂團的千余位演奏家,帶來30多首風格各異的中外經典名曲。這些經典名曲創作歷史悠久,橫跨東西方,將通過藝術家們精彩的演奏,傳遞出強大的精神力量和濃濃暖意。

  讓我們一起相約“五一”,共同感受音樂帶來的溫暖和力量!

  “五一”雲上音樂會

  《音樂傳遞溫暖 堅持就是勝利》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聯合20家交響樂團傾力奉獻

  播出時間

  4月30日至5月4日 每天20點

  播出平臺:央視頻  雲聽  央視文藝客戶端

  4月30日至5月4日 每天21點40分

  播出平臺:央視音樂頻道

  5月1日至5月5日 每天22點

  播出平臺:央廣音樂之聲

  5月1日至5月5日 每天20點

  播出平臺:央廣經典音樂廣播

編輯:黃佐春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音樂傳遞溫暖 堅持就是勝利!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聯合20家交響樂團推出“五一”雲上音樂會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