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臺致電慰問俄烏衝突一線記者

來源:央視網 | 2022年02月27日 11:00
央視網 | 2022年02月27日 11:0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受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臺長兼總編輯慎海雄委託,總臺編務會議成員兼國際交流局局長邢博于26日晚致電總臺亞歐總站及烏克蘭基輔記者站,向奮戰在俄烏前線的總臺記者王晉燕和各前方報道點上的總臺記者、報道員,轉達中央廣播電視總臺領導和全體總臺人的關心和敬意,肯定前方采編人員在戰地報道中表現出的專業素養和敬業精神,提示大家一定注意人身安全。

自俄烏局勢發生突變以來,在總臺黨組和編務會議的有序有力指揮下,總臺CGTN、歐拉中心、亞歐總站、歐洲總站派出多路近百名記者、報道員,從不同線路趕赴新聞現場,發回大量報道。至25日,總臺發自前方的現場報道,被包括BBC、CNN、CNBC、RT等全球105個國家和地區的1730個電視臺及其新媒體平臺廣泛引用播出,展示了總臺作為國際一流新型主流媒體的權威性和影響力,表現出總臺人舍我其誰,敢戰必贏的專業素質和敬業精神。

當前,俄烏局勢依然嚴峻複雜。總臺前方采編人員和保障團隊一定要注意安全,進一步做好防護;同時繼續秉持中國新聞人的職業素養,採發更多來自一線的客觀、公正的獨家報道,彰顯總臺在國際輿論場的引領力、傳播力、影響力。

編輯:戴萌萌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總臺致電慰問俄烏衝突一線記者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