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與阿根廷公共媒體國務秘書辦公室簽署合作協議

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 | 2022年02月07日 11:10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 | 2022年02月07日 11:1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在阿根廷總統費爾南德斯出席北京冬奧會開幕式和相關活動之際,中國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臺長兼總編輯慎海雄與阿根廷公共媒體國務秘書巴萊裏亞·薩佩索奇妮共同簽署了《中國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與阿根廷公共媒體國務秘書辦公室合作協議》。

  2022年是中國與阿根廷建交50週年,也是中阿友好合作年。為落實兩國元首共識,深化中阿人文交流合作,根據協商,雙方本著平等互利和友好協商原則,在節目內容、媒體技術、人員交流、傳播産業等方面開展合作,積極落實中阿友好合作年相關合作設想,進一步促進兩國文明交流互鑒和民心相通,推動中阿全面戰略夥伴關係開啟嶄新篇章。

  阿根廷公共媒體國務秘書辦公室是該國政府公共媒體事務最高管理部門,其主管媒體包括阿根廷國家廣播電視臺、阿根廷國家通訊社和阿根廷國家公共內容公司等。

編輯:戴萌萌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與阿根廷公共媒體國務秘書辦公室簽署合作協議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