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期待北京冬奧會安全成功舉辦、祝福總臺員工虎虎生機

來源:央視網 | 2022年01月12日 17:23
央視網 | 2022年01月12日 17:2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在北京冬奧會和中國虎年春節來臨之際,國際奧委會主席托馬斯·巴赫給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臺長兼總編輯慎海雄發來賀函,感謝總臺對奧林匹克運動的支持,期待北京冬奧會安全成功舉辦,並祝福總臺全體員工虎年虎虎生機!

巴赫指出,現在距離北京冬奧會開幕還有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我們非常期待與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繼續保持緊密合作,攜手並進,共同實現安全、成功舉辦本屆冬奧會的目標。

巴赫表示,中國春節即將來臨,請允許我借此機會感謝總臺對奧林匹克運動的支持。祝願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全體員工春節快樂、虎年虎虎生機。

慎海雄在給巴赫的信函中表示,在國際奧委會支持下,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作為持權轉播商已做好精彩呈現冬奧盛會的充分準備。我們願與國際奧委會繼續深化合作,向世界講好北京冬奧故事,更好地助力奧林匹克運動和奧運精神在全球廣泛傳播弘揚。                    

編輯:郭倩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期待北京冬奧會安全成功舉辦、祝福總臺員工虎虎生機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