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臺3項黨建創新成果案例獲獎!

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總臺之聲》微信公眾號 | 2021年12月20日 13:17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總臺之聲》微信公眾號 | 2021年12月20日 13:1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總臺3項黨建創新成果案例

榮獲“第三屆

黨建創新成果展示交流活動”

百優案例

近日,在第三屆黨建創新成果展示交流活動中,總臺“百位播音員主持人講黨史”微視頻、新聞中心黨委第十一黨支部(新聞聯播編輯部)“雙週學黨史”宣講活動、創新發展研究中心黨委“光華路鳴”黨建創新平臺榮獲“第三屆黨建創新成果展示交流活動”百優案例。

此次活動由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旗幟雜誌社、深圳市直機關工委聯合主辦,旨在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全面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建設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進一步推動機關黨建工作與時俱進、守正創新。

活動共徵集到優秀案例528個,評選出“十佳百優”案例。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

“百位播音員主持人講黨史”

微視頻

新聞中心黨委第十一黨支部

(新聞聯播編輯部)

“雙週學黨史”宣講活動

創新發展研究中心黨委

“光華路鳴”

黨建創新平臺

編輯:戴萌萌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總臺3項黨建創新成果案例獲獎!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