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臺臺長與多位海內外友人互致中秋問候

來源:央視網 | 2021年09月19日 15:47
央視網 | 2021年09月19日 15:4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在中華民族傳統中秋佳節到來之際,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臺長兼總編輯慎海雄同多位海內外友人互致中秋節的問候。

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總幹事阿祖萊感謝總臺一直以來的支持和合作,祝總臺員工中秋佳節快樂。

俄羅斯駐華大使傑尼索夫、歐盟駐華代表團團長鬱白、法國駐華大使羅梁、意大利駐華大使方瀾意、西班牙駐華大使德斯卡亞、比利時駐華大使高洋、新加坡駐華大使呂德耀等來函,向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全體員工致以真誠問候,並期待與總臺進一步加強合作,共同用文化的力量增進人民間的友好,推動世界和平與發展。

俄羅斯全俄國家電視廣播公司、俄羅斯報、俄羅斯RT電視臺等十多家媒體機構通過信函、電話等形式向總臺員工祝以節日問候,強調將進一步深化俄中媒體間的合作關係,共同致力於為新時代俄中兩國關係發展擘畫新願景、增添新內涵。

慎海雄表示,中秋節是中國人闔家團圓、歡度佳節的日子。在中華文化裏,家庭和睦,則國家安寧;國家安寧,則世界大同。當今世界,呼喚和平、和睦、和諧,讓我們為攜手共建和平、公正、美好的世界,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而努力。

此外,慎海雄還分別與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賀一誠互致中秋問候,共同祝願祖國繁榮富強、大灣區發展蒸蒸日上。 

編輯:戴萌萌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總臺臺長與多位海內外友人互致中秋問候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