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電臺等獲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免費授權轉播第十四屆全運會

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 | 2021年09月15日 15:14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 | 2021年09月15日 15:1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14日上午,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在出席行政會議前見記者時表示,第14屆全運會明天(15日)在陜西省西安市開幕,香港電臺已獲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免費授權轉播全運會,由明天(15日)起至本月27日轉播賽事,當中包括開幕及閉幕儀式。

  這期間,包括香港電臺的電視32頻道、手機應用程序、網頁都可收看全運會直播,另外包括香港電視廣播有限公司(TVB)以及香港有線電視等一些商業電視臺也獲授權轉播。此後,相關媒體還將轉播全國第十一屆殘疾人運動會暨第八屆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賽事節目。

  林鄭月娥還表示,她將會出席本屆全運會閉幕儀式,屆時將舉行授旗儀式,她將會與廣東省和澳門的相關負責人商討下一步協調合作,努力辦好由廣東、香港和澳門共同承辦的第十五屆全運會。(總臺記者 金東 周偉琪 馮良辰 葉麗麗)

編輯:謝博韜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香港電臺等獲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免費授權轉播第十四屆全運會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