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表彰總台東京奧運會宣傳報道團隊

來源:央視網 | 2021年08月21日 17:58
央視網 | 2021年08月21日 17:5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東京奧運會期間,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盡銳出戰,派出近800人前方報道團隊,前後方高效協同,充分依託5G+4K/8K+AI新技術賦能,為廣大受眾提供了3500小時視頻産品、500場電視轉播、超7000場新媒體賽事直播。中國代表團獲得的38塊金牌全部實現首發首推。全體同志以總臺人充滿青春氣息的報道,多角度全方位立體化呈現東京奧運會非凡盛況和中國體育健兒青春風華、永遠奮進、為國爭光的精神風貌和深摯的愛國情懷,取得總觸達479億人次的良好傳播效果。

  為表彰在東京奧運會各項工作中作出突出貢獻的總臺宣傳報道團隊,經總臺黨組研究決定,對直接參與具體工作、表現突出的宣傳報道、現場轉播、版權經營、技術保障等人員予以表彰,給予“臺長特別獎”獎勵。希望全臺繼續發揚精益求精、一絲不茍、追求完美的工作精神,堅持創新這一主基調、主旋律,全力做好北京冬奧會等重大宣傳報道。

編輯:黃佐春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表彰總台東京奧運會宣傳報道團隊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