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廣播電視總臺通報表揚中東總站

來源:央視網 | 2021年08月21日 11:54
央視網 | 2021年08月21日 11:5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日前,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編務會議作出決定,對在當前阿富汗局勢報道中表現出極強新聞專業精神和敬業精神,及時採制大量一手、鮮活、獨家報道的總台中東總站予以通報表揚。

  當前全球高度關注阿富汗局勢。總台中東總站聞風而動,深入現場,夜以繼日,突出首發、獨家,強化深度評論和輿論引導,發出的大量獨家報道被國際媒體廣泛轉發,在這一重大新聞事件報道中彰顯出總臺強大的引領力、傳播力、影響力。總臺阿富汗籍報道員法耶茲、奧貝德等多人冒著生命危險在處於動蕩中的喀布爾採訪,發回多條獨家視頻報道,表現出極強的職業敏感、敬業精神以及過硬的應變能力,向世界展示了總臺作為國際媒體的專業性和影響力。為此,總臺編務會議決定對奮戰在新聞一線的中東總站予以通報表揚。

  通報指出,當前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正在打造國際一流新型主流媒體的新征程上奮進。望中東總站邊報道、邊總結、邊提高,繼續提升現場到達能力、持續報道能力,發回更多獨家、客觀、深度報道。希望總臺遍佈海外的中外員工繼續秉承精益求精、一絲不茍、追求完美的工作精神,向全世界傳播事實真相、傳達正義之聲、傳遞文明之美,努力建設具有強大引領力、傳播力、影響力的國際一流新型主流媒體。

編輯:黃佐春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中央廣播電視總臺通報表揚中東總站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