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赫致函總臺:國際奧委會正將目光聚焦北京冬奧會

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體育 | 2021年08月18日 15:45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體育 | 2021年08月18日 15:4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8月17日,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致函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臺長兼總編輯慎海雄,感謝總臺對奧林匹克運動一如既往的支持,並表示非常期待總臺在北京冬奧會上“帶來更富創新性和更具深遠影響”的轉播報道。

  巴赫在信中説,2020年東京奧運會期間,世界上最優秀的運動員在非同尋常的賽場上帶來了非凡的精彩表現。世界因體育的力量和運動員的成就而走到了一起。基於重建的願景,這屆奧運會超越了體育本身,展現了希望、團結與和平,它將因此載入史冊。通過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多種媒體平臺全方位的轉播報道,億萬觀眾觀賞了這屆奧運賽事,增進了奧林匹克價值和精神的弘揚。巴赫表示,國際奧委會正將目光聚焦2022年北京冬奧會,非常期待總臺帶來更富創新性和更具深遠影響的轉播報道。

  東京奧運會期間,巴赫在接受總臺專訪時,高度評價總臺奧運報道的影響力,並表示與總臺的合作將會在2022年北京冬奧會上有“里程碑式的進步”。

  慎海雄在給巴赫的信函中表示,2020年東京奧運會為仍在遭受新冠疫情陰霾影響的全球觀眾,奉獻了一屆不同尋常的精彩賽事,在奧林匹克歷史上寫下了輝煌一頁。東京奧運會期間,總臺圓滿完成500場賽事的電視轉播、超過7000場賽事的新媒體直播及部分重要賽事的國際公用信號製作,全媒體平臺收看人次達479億,創近十年來體育賽事收視新高。

  慎海雄説,總臺正在積極籌備北京冬奧會的轉播報道工作,並有序推進奧林匹克頻道開播,總臺一定會讓北京冬奧會成為展現媒體技術最新發展與當今受眾多元需求完美契合的最好舞臺。

編輯:羅萌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巴赫致函總臺:國際奧委會正將目光聚焦北京冬奧會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