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臺記者微黨課︱王寧傾情講述“七一勳章”獲得者張桂梅的感人故事

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總臺之聲》微信公眾號 | 2021年07月01日 15:48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總臺之聲》微信公眾號 | 2021年07月01日 15:4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七一勳章”獲得者都來自人民、植根人民,是立足本職、默默奉獻的平凡英雄。他們的事跡可學可做,他們的精神可追可及。

  ——習近平總書記在“七一勳章”頒授儀式上的講話

  6月29日上午,在人民大會堂舉行的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七一勳章”頒授儀式上,雲南省麗江華坪女子高級中學黨支部書記、校長,華坪縣兒童福利院院長張桂梅獲得由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親自頒發的“七一勳章”,以表彰她為教育事業作出的傑出貢獻。

  看到這一幕,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新聞中心記者、主持人王寧難掩激動之情,因為在四天前的總臺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主題黨日活動中,她作為曾經的採訪者,傾情講述了張桂梅的感人故事。

編輯:邢斯馨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總臺記者微黨課︱王寧傾情講述“七一勳章”獲得者張桂梅的感人故事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