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語”近人——習近平喜歡的典故》央視熱播 反響熱烈

來源:央視網 | 2021年02月24日 18:48
央視網 | 2021年02月24日 18:4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由中宣部和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聯合製作的12集特別節目《平“語”近人——習近平喜歡的典故》(第二季),自2月18日起在央視綜合頻道播出以來,引發社會各界熱議。

  節目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遵循,內容涵蓋黨員領導幹部黨性修養、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新發展理念、中國夢等4個方面,通過對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文章、談話中所引用的古代典籍和經典名句的解讀,生動展現了習近平總書記對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的深刻理解和從中汲取治國理政智慧的理念。

  《平“語”近人——習近平喜歡的典故》(第二季)今晚(2月23日)繼續在央視綜合頻道20點檔播出。第六集《一言為重百金輕》以誠信為主題,選取習近平總書記所引用的“言必信,行必果”“國不以利為利,以義為利也”等典故,通過經典釋義和互動訪談等形式,生動闡釋和解讀總書記關於誠信的重要論述。

編輯:戴萌萌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平“語”近人——習近平喜歡的典故》央視熱播 反響熱烈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