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首、澳門特首分別向總臺問候新春

來源:央視網 | 2021年02月22日 18:51
央視網 | 2021年02月22日 18:5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春節期間,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和澳門特區行政長官賀一誠分別發函給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臺長兼總編輯慎海雄,向總臺全體員工致以新春問候和美好祝福。

林鄭月娥在函中説,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作為國家主流媒體平臺,一直為香港廣大民眾提供高質量且多元化的節目。感謝總臺一如既往地推動內地與香港的交流與合作,助力香港鞏固、提升國際地位,讓香港這顆東方之珠在新時代煥發出更加奪目的光彩。時值國家“十四五”規劃開局之年,特區政府會致力進一步深化香港與內地多方面的合作,增強香港市民的國家意識和愛國精神,推動香港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特區政府期望與總臺加強交流合作,讓香港市民收聽收看到更多總臺的優質節目,增進對國家發展的認識,加深對中國文化的了解。

賀一誠在函中説,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積極落實中央惠澳政策,給予澳門廣泛的支持和幫助,對此深表感謝。2020年底,總臺與特區政府簽署深化戰略合作框架協議,引發了各方熱烈反響和澳門各界普遍支持,充分説明雙方的合作符合澳門廣大居民的根本利益,順應澳門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的時代趨勢,有利於粵港澳大灣區和“一帶一路”建設等國家重大發展戰略。在新的一年,特區政府將加強與總臺緊密合作,落實好合作協議各項部署,造福澳門廣大居民,進一步提升澳門同胞的愛國情懷,向世界呈現更具獨特魅力的澳門新時代城市形象。

編輯:黃佐春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香港特首、澳門特首分別向總臺問候新春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