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臺領導與部分地方總站負責人談話

來源:央視網 | 2021年02月20日 14:06
央視網 | 2021年02月20日 14:0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2月18日,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臺黨組書記、臺長兼總編輯慎海雄與總台下派地方總站的部分召集人和主持工作的副召集人逐一進行談話。總臺編務會議成員黃傳芳參加。

  慎海雄指出,組建好地方總站,是中央交給總臺黨組的重要任務,總臺黨組一直高度重視。各位召集人和主持工作的副召集人是總臺黨組反復考慮、慎重研究作出的決定,是對各位幹部以往工作業績的認可。總站召集人和主持工作的副召集人一要加強政治建設,講政治、守紀律,忠實履行黨的意識形態重鎮職責使命,將“兩個維護”落實到具體行動上;要始終嚴格要求自己,加強自律自省,確保政治上不出任何偏差。二要加強隊伍建設和內部管理,切實搞好團結,原有站點要儘快融合,齊心協力擰成一股繩,“進了一個門,就是一家人”;要做好業績考核,形成工作合力。三要加強業務建設,抓好宣傳報道,“上面千條線,下面一針穿”,要處理好各方面關係,加強與總臺相關部門及地方黨委政府的溝通協調,儘快開創工作新局。慎海雄還對地方總站選址、建黨百年宣傳報道、杭州(國家)短視頻基地建設等重點任務進行部署,與大家進行了交流。

  15名下派的總臺地方總站召集人和主持工作的副召集人表示,堅決服從組織決定,珍惜地方總站的工作機會,旗幟鮮明講政治,堅持守正創新,強化責任擔當,立足新起點,展現新作為,不辜負總臺黨組的信任,以優異的工作業績向黨的百年華誕獻禮。

編輯:邢斯馨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總臺領導與部分地方總站負責人談話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