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臺電賀駐塞記者榮獲塞爾維亞“銀質功勳獎章”

來源:央視網 | 2021年02月17日 13:41
央視網 | 2021年02月17日 13:4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2月16日,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際交流局電賀總臺駐貝爾格萊德記者張穎同志榮獲塞爾維亞“銀質功勳獎章”。賀電如下:

賀  電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歐洲總站並貝爾格萊德記者站:

  欣聞你站張穎同志於2月15日塞爾維亞國慶日被塞爾維亞總統授予“銀質功勳獎章”,我們謹代表慎海雄臺長和全臺同事向張穎同志表示熱烈祝賀。

  這一功勳獎章,是塞爾維亞政府為表彰在各個領域對塞發展作出突出貢獻的機構和個人而頒發的,這既是對張穎同志本人出色的新聞報道工作的嘉獎,更是對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多年來致力中塞合作、中塞友誼的充分肯定。

  作為被授勳授獎的20名外國人中的一員,張穎同志獲得了武契奇任總統以來頒發的首枚外國記者勳章,是媒體記者的傑出代表。駐塞期間,張穎同志和駐站同事一道致力於中塞深厚、特殊的友誼,秉持公正客觀的原則,採發了大量有價值、有溫度、有深度的新聞報道,如,“武契奇親吻五星紅旗”這一報道成為2020年熱搜話題,相關話題微博閱讀量超35億。作為張穎同志的同事,對她的獲獎,我們感到由衷的自豪和驕傲。

  希望張穎同志及總臺各海外總站的同事們繼續增強專業素質,做好“民間外交家”、“社會活動家”,堅守新聞現場一線,履行國際主流媒體的責任,為全球受眾帶來更多客觀公正、生動鮮活的報道,傳播友誼之聲、傳遞文明之美。

  值此農曆牛年春節之際,我們向張穎同志及總臺各海外總站的同事祝賀新春。讓我們共同祝願祖國強盛、人民幸福、世界和平!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際交流局

  2021年2月16日

編輯:錢景童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總臺電賀駐塞記者榮獲塞爾維亞“銀質功勳獎章”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