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臺領導會見供銷合作總社領導

來源:央視網 | 2021年02月10日 20:45
央視網 | 2021年02月10日 20:4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2月10日,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臺長兼總編輯慎海雄會見供銷合作總社黨組書記、理事會副主任韓立平。總臺黨組成員、副臺長蔣希偉,總臺編務會議成員李挺,總臺辦公廳、總編室以及供銷合作總社相關負責同志參加會見。

慎海雄對韓立平一行表示歡迎。他説,作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農業經濟體系重要組成部分,中華全國供銷合作總社在促進現代農業建設、農民增收致富、城鄉融合發展等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中央廣播電視總臺非常重視涉農宣傳工作,設有專門的農業農村頻道,深入宣傳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三農”工作的重要論述,深入宣傳黨中央關於“三農”工作的大政方針和工作部署,深入宣傳農業農村農民在新時代的新氣象新面貌,積極在全社會營造關注農業、關心農村、關愛農民的濃厚氛圍。總臺和供銷合作總社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礎。希望雙方繼續深化涉及“三農”工作的溝通對接,進一步發揮各自優勢,開展更加務實有效的合作,為推進我國農業農村改革發展、實現鄉村全面振興作出應有貢獻。

韓立平代表供銷總社黨組及全體幹部職工感謝總臺的大力支持,並簡要介紹了總社的發展歷程和總體情況。他表示,總社將繼續加強與總臺的深入合作,與總臺農業農村頻道建立長效合作機制,同時希望總臺繼續加大對總社各項工作的宣傳報道。

編輯:黃佐春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總臺領導會見供銷合作總社領導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