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臺領導會見比利時駐華大使

來源:央視網 | 2021年02月09日 19:36
央視網 | 2021年02月09日 19:3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2月8日,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臺長兼總編輯慎海雄在北京會見比利時駐華大使高洋。雙方互致新春問候,並就中歐關係、中比建交50週年、媒體責任等話題進行交流。

慎海雄表示,中國正在積極構建新發展格局,努力為包括比利時在內的歐洲國家提供新的合作機遇和發展空間,讓世界看到一個更加開放的中國。總臺發揮傳播平臺優勢,推動中歐經貿合作,積極創新合作模式。其中,為歐洲企業直播帶貨等活動效果良好。下一步,總臺將以2021年中比建交50週年為契機,進一步夯實雙方認知、理解和交流的根基。同時繼續加強在歐洲大陸的報道力量,豐富與歐洲媒體、企業的交流合作,助推中歐全面戰略夥伴關係不斷向前發展。

慎海雄強調,一些西方媒體在涉華報道上抱有偏見,罔顧事實和真相,甚至無中生有,捏造、傳播假新聞,背離了基本的新聞準則。“眼見為實”,建議歐美國家記者多到中國走一走、看一看,向世界公正客觀報道真實、發展、開放的中國。

高洋感謝中國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在推動歐中關係和經貿合作等方面發揮的積極作用。他表示,比利時駐華大使館將把握好比中建交50週年的契機,積極促進雙方媒體間的交流合作,並願意為總臺駐歐洲及比利時機構提供力所能及的幫助。

總臺歐拉中心、國際交流局相關負責人及比利時駐華大使館工作人員參加會見。

編輯:黃佐春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總臺領導會見比利時駐華大使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