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臺領導同歐廣聯總幹事、意大利足協主席互致新年問候 期待繼續攜手合作

來源:央視網 | 2021年01月15日 13:16
央視網 | 2021年01月15日 13:1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近日,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臺長兼總編輯慎海雄同歐洲廣播聯盟總幹事科倫、意大利足球協會主席格拉維納互致新年問候,期待繼續攜手合作。

  慎海雄在賀函中説,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對人類生命安全形成空前挑戰,對世界經濟造成嚴重衝擊。中歐雙方迎難而上,攜手努力,于2020年底如期完成投資協定談判,雙邊關係取得豐碩成果,為人文交流提供了更強勁的動力、更廣闊的空間和更光明的前景。他表示,新的一年,中國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將繼續同歐洲廣播聯盟和意大利足球協會等合作夥伴加強交流,增進互信,深化合作。

  歐廣聯總幹事科倫、意大利足協主席格拉維納在賀函中向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全體員工致以新年的問候。他們表示,新冠肺炎疫情還在全球擴散蔓延,世界各國只有攜起手來,才能早日戰勝這場擾亂人們生産生活的疫情。中國農曆新年是實現新夢想、拓展新視野、聚集新能量、迎接新挑戰的開始。在中國牛年即將來臨之際,期待同中國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繼續深化合作,祝願總臺取得更大成績。

編輯:邢斯馨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總臺領導同歐廣聯總幹事、意大利足協主席互致新年問候 期待繼續攜手合作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