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媒體、駐華使館致函總臺 期待深化交流合作

來源:央視網 | 2021年01月09日 21:11
央視網 | 2021年01月09日 21:1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新年伊始,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臺長兼總編輯慎海雄同路透社、印尼最大新聞資訊電臺Elshinta的負責人,以及意大利、波蘭兩國駐華大使通過賀函、賀卡等形式,互致新年問候,並期待深化交流合作。

  慎海雄在賀函中説,剛剛過去的2020年,極不平凡。在習近平主席親自指揮下,中國疫情防控取得重要階段性成果。中國成為全球唯一實現經濟正增長的主要經濟體,為全球經濟復蘇注入了動力。他表示,新冠疫情阻擋了面對面的交流,卻讓彼此的心走得更近。一年間,總臺同路透社等國際媒體同行負責人,以及多國駐華大使等互致信函近300封,傳遞問候、倡導責任、深化共識。新的一年裏,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將繼續履行國際主流媒體的責任,秉承客觀、公正的立場,向全世界傳播事實真相、傳達正義之聲、傳遞文明之美。

  路透社社長弗裏登伯格在賀函中説,儘管疫情給全球帶來諸多挑戰,但路透社和中國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在新聞交換、內容定制等方面持續拓展、深化合作,建立了更為親密的夥伴關係,相信雙方能夠經受疫情考驗並變得更為強大。弗裏登伯格表示,新的一年,路透社將繼續“優先重視”與總臺的合作,祝總臺和總臺全體員工“中國牛年大吉”。印尼Elshinta電臺臺長兼總編輯哈爾約諾表示,面對疫情,公眾對真實新聞的需求急劇上升,Elshinta電臺願與中國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加強合作傳播,共同向世界傳遞真實聲音。

  意大利駐華大使方瀾意、波蘭駐華大使賽熙軍均表示,將推動本國媒體與中國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的交流合作,祝願總臺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成績。

編輯:黃佐春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國際媒體、駐華使館致函總臺 期待深化交流合作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