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臺領導同拉美國家主流媒體負責人互致新年問候 期待深化合作

來源:央視網 | 2021年01月05日 17:36
央視網 | 2021年01月05日 17:3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新年伊始,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臺長兼總編輯慎海雄同拉美新聞聯盟等拉美國家多家主流媒體負責人以賀函、賀卡等形式互致新年問候,並期待新的一年加強合作,為增進中拉了解、傳承中拉友誼作出新的貢獻。

  慎海雄説,習近平主席多次指出,人類是命運共同體,團結合作是國際社會戰勝疫情最有力的武器。面對疫情,中拉克服地理障礙,開展全方位抗疫合作。中拉媒體間更是同舟共濟、守望相助。去年在中方抗擊疫情最困難之際,拉美國家近20家媒體向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發來慰問函和聲援視頻;總臺與聯合國拉加經委會共同舉辦以“攜手抗疫,共克時艱”為主題的“拉美夥伴”媒體合作雲論壇,雙方的友誼和合作得到不斷昇華。他表示,當前,疫情還在全球擴散蔓延,國際媒體同行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需要互施援手、共克時艱。期待中拉媒體進一步強化合作,共同發出客觀、公正的聲音。

  拉美新聞聯盟主席伊薩沙在賀函中,感謝中國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希望新的一年拉美媒體與總臺繼續擴大合作領域、提升合作水平,為拉美受眾帶來更多公正、平衡的新聞報道。阿根廷國家廣播電視臺臺長魯夫拉諾向中國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全體員工表示誠摯的新年問候,期待未來雙方有更多、更好的合作。阿根廷著名商業傳媒機構美洲傳媒集團創始人、因特格拉投資公司主席曼薩諾表示,近年來不斷發展的阿中關係為兩國交流合作提供了更廣闊的空間,期待與中國中央廣播電視總臺進一步密切協作。阿根廷最大媒體號角集團首席科技官凱茲斯基祝賀中國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拉美總站成立,期待雙方以此為契機加強內容交換和技術交流,攜手共創美好的明天。巴西最有影響的媒體之一旗手傳媒集團總裁薩阿德表示,作為中國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在巴西的親密合作夥伴,旗手願與總臺在更多領域拓展合作,祝願總臺各項事業在新的一年再創佳績。巴西最大的公共電視機構巴西文化電視臺臺長馬洛夫表示,將一如既往與中國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並肩合作、共謀發展。格林納達國家電視臺臺長約翰遜稱讚中國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秉持的客觀、真實、公正的新聞報道原則,期待未來加強交流合作。薩爾瓦多收視率最高的電視臺之一薩爾瓦多TVX電視臺臺長比亞格朗表示,期待與中國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加強在視頻製作和人員交流等方面的合作,進一步助力兩國關係發展。

編輯:黃佐春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總臺領導同拉美國家主流媒體負責人互致新年問候 期待深化合作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