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友人和國際媒體機構負責人向總臺祝賀新年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12月29日 14:34
央視網 | 2020年12月29日 14:3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在2021年新年前夕,法國前總理拉法蘭、法新社社長法布裏斯·弗裏、英國廣播公司總裁蒂姆·戴維、韓國放送公社社長兼首席執行官梁承東、美聯社社長加裏·普魯伊特、德國電視二台臺長托馬斯·貝魯特、日本富士媒體集團管理顧問(原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日枝久、東京廣播公司會長武田信二和社長佐佐木卓、馬來西亞Astro大馬控股集團總裁陳寶福等國際友人和國際媒體機構負責人陸續發來賀函賀卡,向中國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臺長兼總編輯慎海雄和總臺全體員工致以節日問候和新年祝福,並期待與總臺深化合作。

  在賀函賀卡中,他們説,2020年是充滿挑戰、艱難前行的一年。面對新冠肺炎疫情,只有攜起手來,才能更好地應對挑戰。中國有效控制住疫情,成為2020年全球唯一實現正增長的主要經濟體,為國際社會戰勝疫情帶來了希望,為全球經濟復蘇注入了動力。他們表示,過去一年與總臺開展了良好合作,期待新的一年加強交流、深化合作,為戰勝疫情作出負責任媒體應有的貢獻。

編輯:戴萌萌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國際友人和國際媒體機構負責人向總臺祝賀新年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