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臺領導同俄羅斯主流媒體負責人互致新年問候並期待開展全方位合作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12月29日 19:36
央視網 | 2020年12月29日 19:3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2021年新年來臨之際,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臺長兼總編輯慎海雄同全俄廣播電視公司總經理多布羅傑耶夫、今日俄羅斯國際通訊社社長基謝廖夫和俄羅斯報社社長涅戈伊察等俄羅斯主流媒體負責人通過賀函賀卡等形式互致新年問候,並期待新的一年加強合作。

  慎海雄在賀信中説,在習近平主席和普京總統戰略引領下,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與全俄廣播電視公司、今日俄羅斯國際通訊社和俄羅斯報社等俄主流媒體開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有力地推動了兩國人文交流和雙邊關係發展,中俄媒體合作進入新時代。2020年,人類社會經歷了百年來最嚴重的傳染病大流行。面對嚴峻挑戰,總臺與俄媒體同行守望相助、風雨同舟、合作抗疫,凝聚起明辨是非曲直、展現人間大愛的正義力量。新的一年,期待彼此加強交流、深化合作,為構建新型國際關係和人類命運共同體作出媒體應有的貢獻。

  全俄廣播電視公司總經理多布羅傑耶夫高度評價雙方2020年的合作成果,希望2021年攜手推進全方位合作。今日俄羅斯國際通訊社社長基謝廖夫説,與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合作的“中俄頭條”等項目運轉順利,希望在新的一年裏與總臺加強人員交往、內容交換和全方位合作。俄羅斯報社社長涅戈伊察表示,疫情沒能阻擋俄羅斯報社與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的合作步伐,《中國風》雜誌、“中俄銳評”聯合評論工作室等合作項目都在穩步發展。近期,反映中國人民抗疫鬥爭成果的系列節目在俄羅斯報社主辦的網絡電影節上獲得積極反響。展望未來,相信雙方的合作前景會更加光明。

編輯:戴萌萌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總臺領導同俄羅斯主流媒體負責人互致新年問候並期待開展全方位合作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