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臺領導會見中糧集團董事長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11月26日 18:25
央視網 | 2020年11月26日 18:2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11月24日,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臺長兼總編輯慎海雄會見中糧集團黨組書記、董事長呂軍。中糧集團總經理、黨組副書記欒日成,總臺編務會議成員李挺,總臺相關領導彭健明,總臺總編室、財經中心、總經理室以及中糧集團相關負責同志參加會見。

  慎海雄對呂軍一行表示歡迎。他説,作為國家廣播電視臺,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今年以來完成了一系列重大任務、推進了一系列重點項目,“大國外交”“雲上外交”等重大宣傳報道獲得領導同志表揚,展現出強大的引領力傳播力影響力。總臺是中國品牌最有力的傳播者和塑造者,與中糧集團一直保持著良好關係,雙方在新聞報道、廣告投放等方面合作成效顯著。中糧集團是中國最大的糧油食品企業,承擔著維護國家糧食和食品安全的重任。希望繼續深化與中糧集團的合作,在做好“三農”宣傳的同時,充分發揮“品牌強國工程”平臺優勢,助推包括中糧集團在內的中國企業發展,培養打造一批新時代國家級品牌,為加快形成以國內大循環為主體、國內國際雙循環相互促進的新發展格局貢獻力量。

  呂軍表示,很榮幸與總臺簽約“品牌強國工程”TOP品牌,感謝總臺對中糧集團的認可與信任。他表示,中糧集團將與總臺強強聯手,踐行“品牌強國”使命,在“十四五”期間借助總臺強大傳播影響力推進品牌建設,實現高質量發展。

編輯:黃佐春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總臺領導會見中糧集團董事長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