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臺領導會見西班牙駐華大使德斯卡亞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11月17日 20:51
央視網 | 2020年11月17日 20:5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臺長兼總編輯慎海雄11月17日會見了西班牙駐華大使德斯卡亞,雙方就中國發展為兩國合作帶來的機遇、攜手抗疫、媒體合作等議題進行了交流。

  慎海雄表示,不久前結束的中共十九屆五中全會規劃了未來五年的發展藍圖,中國正在踐行新發展理念,構建新發展格局。習近平主席多次強調,中國將堅定不移擴大對外開放,願意同世界分享市場機遇,推動世界經濟復蘇。慎海雄説,中西兩國長期友好,合作基礎牢固,中國的快速發展勢必給雙方合作帶來巨大商機。近年來,總臺與西班牙廣播電視公司、埃菲社、阿貝賽報社等多家媒體機構保持著密切合作關係,在疫情期間互施援手。在今年進博會上,總臺與西班牙企業聯手直播帶貨,大使先生還專門參與帶貨,效果很好。下一步,總臺願與西班牙媒體不斷拓寬交流領域,深化合作內涵,為增進兩國人民友誼、推動雙邊關係發展作出更大的貢獻。

  德斯卡亞大使説,最艱難的時候才知道誰是真正的朋友,感謝中國政府對西班牙抗疫的支持和幫助。西班牙願意繼續推動歐盟與中國在疫情防控、氣候變化和區域經濟一體化等方面加強合作。他表示,總臺具有強大的傳播力、影響力,希望總臺能夠更多地推介西班牙的歷史、文化和當今發展,為推動兩國人民相互了解搭建橋梁。

  總臺國際交流局、歐拉語言節目中心負責人及西班牙駐華大使館陪同人員參加會見。

編輯:錢景童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總臺領導會見西班牙駐華大使德斯卡亞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