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臺領導與新任局級幹部集體任職談話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09月01日 16:20
央視網 | 2020年09月01日 16:2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8月28日,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臺長、總編輯慎海雄與新任職局級幹部進行集體談話。總臺編務會議成員黃傳芳陪同談話。

  根據幹部任職談話制度要求,新上任局級幹部由總臺主要領導進行任職談話。慎海雄指出,局級幹部的任職是總臺黨組從總臺工作大局出發,經過通盤考慮、從嚴把關,報經中宣部、中組部備案同意,慎重研究作出的決定。新任職幹部要旗幟鮮明講政治,切實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領會習近平總書記對總臺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忠誠履行黨的意識形態重鎮職責使命,始終堅持正確政治方向和輿論導向,加強政治理論學習,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要找準角色定位,認真履職盡責。部門主要負責人要抓好班子建設,堅持民主集中制;率先垂范,幹事創業衝在前面;在落實上下功夫,攻堅克難、守正創新。部門副職要做好參謀助手,主動建言獻策。班子成員間要各盡所能,相互補臺,形成合力。要完善知識結構,提高適配全媒體時代的各項技能和本領。在總臺從傳統廣播電視媒體向國際一流原創視音頻製作發佈的全媒體機構轉變過程中,領導幹部要永葆創業激情,勇於自我革新,努力成為全媒型、專家型新聞輿論工作者。要加強自身建設,樹立良好幹部形象。嚴守紀律規矩,知敬畏、存戒懼、守底線,時刻保持頭腦清醒,時刻警惕風險。履行好“一崗雙責”,秉公用權,不謀私利,講黨性、重品行、做表率,自覺接受黨和群眾的批評、監督。

  七位新任職局級幹部表示,將牢記總臺黨組的要求和重托,在新的起點上展現新作為、開闢新局面,團結帶領本部門同志,為把總臺建設成為具有強大引領力傳播力影響力的國際一流新型主流媒體貢獻力量。  

編輯:田宏 責任編輯:王敬東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總臺領導與新任局級幹部集體任職談話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