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臺領導會見中國建築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06月04日 17:21
央視網 | 2020年06月04日 17:2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6月3日,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臺長、總編輯慎海雄會見中國建築集團有限公司黨組書記、董事長周乃翔。總臺相關領導李挺、彭健明、董為民,中國建築集團有限公司黨組副書記、總經理鄭學選,總臺總編室、財經中心,以及中國建築集團有限公司有關負責同志參加會見。

  慎海雄對周乃翔一行表示歡迎。他説,總臺正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總臺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奮力打造國際一流新型主流媒體,特別是隨著央視頻、央視新聞客戶端,以及《主播説聯播》等一批融媒體産品的推出和5G+4K/8K傳輸技術的突破,總臺在新媒體輿論場的影響力大幅提升。中國建築是全球規模最大的投資建築集團,代表著世界一流的建築水平。一直以來,總臺與中國建築在宣傳報道、項目建設等方面保持著長久、友好的合作。下一步,將繼續加強與中國建築的溝通,在“品牌強國工程”、宣傳報道、項目建設等領域創新合作方式,實現互利共贏。

  周乃翔感謝總臺一直以來對中國建築的支持,尤其是總臺對火神山、雷神山醫院建設的慢直播等宣傳報道,極大提升了中國建築的國際知名度。他表示,希望在企業文化建設、重點項目建設和保障、總臺海外總站籌建等方面,繼續與總臺深化交流,共同拓展合作空間。

編輯:孫潔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總臺領導會見中國建築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