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臺領導會見內蒙古自治區主席布小林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06月03日 12:00
央視網 | 2020年06月03日 12:0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6月2日,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臺長、總編輯慎海雄會見內蒙古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布小林一行。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副臺長閻曉明、蔣希偉,內蒙古自治區副主席艾麗華,總臺編務會議成員李挺、劉曉龍,以及總臺辦公廳、總編室,內蒙古自治區政府辦公廳負責同志參加會見。

  慎海雄對布小林一行表示歡迎。他説,內蒙古自然和生態資源十分豐富、民族文化多姿多彩,同時具有民族團結的光榮傳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與內蒙古一直保持著良好合作關係,取得積極成效。下一步,總臺將加強與內蒙古的溝通對接,以習近平總書記對內蒙古重要講話精神為指導,統籌廣播電視新媒體平臺,通過新聞報道、民族語言節目、影視紀錄片等不同形式,向海內外充分展示內蒙古的歷史、地理、人文、經濟、社會發展等情況,為內蒙古書寫新時代發展新篇章營造良好氛圍。

  布小林感謝總臺一直以來對內蒙古工作的支持,介紹了內蒙古的自然風光、歷史文化和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她説,希望總臺繼續關心內蒙古的工作,加大對內蒙古的宣傳報道力度,展示內蒙古的深厚文化底蘊,講好新時代內蒙古的發展故事。

  雙方還就涉及內蒙古新聞報道規劃、紀錄片創作等事宜進行溝通。  

編輯:田宏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總臺領導會見內蒙古自治區主席布小林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