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臺黨組傳達學習2020年全國巡視工作會議
暨十九屆中央第五輪巡視動員部署會精神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05月11日 21:32
央視網 | 2020年05月11日 21:3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5月11日,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召開黨組(擴大)會議,傳達學習2020年全國巡視工作會議暨十九屆中央第五輪巡視動員部署會精神,研究貫徹落實舉措。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臺黨組書記、臺長、總編輯慎海雄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全國巡視工作會議暨十九屆中央第五輪巡視動員部署會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巡視工作重要指示,研究部署今年巡視工作,並對巡視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等中央和國家機關單位黨組織作出安排,充分體現了黨中央一以貫之加強全面從嚴治黨的鮮明態度和堅強決心。總臺黨組班子成員和各級領導幹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堅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和中央巡視工作總體部署上來,切實增強配合做好巡視工作的思想自覺、政治自覺和行動自覺。

  會議強調,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高度重視巡視工作,把巡視作為加強黨內監督的戰略性制度安排,習近平總書記多次發表重要講話、作出重要指示,為新時代巡視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推動巡視的工作格局不斷完善,巡視的利劍作用更加彰顯。總臺各部門各單位要深入學習領會、堅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巡視工作的重要論述和全國巡視工作會議暨十九屆中央第五輪巡視動員部署會精神,深化對政治巡視內涵要求的理解把握,進一步深刻領會黨中央在關心什麼、強調什麼,深刻領會什麼是黨和國家最重要的利益、什麼是最需要堅定維護的立場,明確聚焦點、著力點,不斷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決做到“兩個維護”,自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有力有效服務黨和國家工作大局。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黨組成員、副臺長閻曉明、蔣希偉,總臺編務會議成員和相關領導趙子忠、孫玉勝、薛繼軍、姜文波、李挺、朱彤、黃傳芳、劉曉龍、王文俊、張寧、彭健明、任謙、董為民、張紅梅、姜海清,以及各部門各單位負責同志,人事和紀檢部門處級以上幹部參加會議。

編輯:田宏 責任編輯:王敬東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總臺黨組傳達學習2020年全國巡視工作會議
暨十九屆中央第五輪巡視動員部署會精神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