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臺黨組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決戰決勝脫貧攻堅
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03月12日 21:08
央視網 | 2020年03月12日 21:0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3月12日,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召開黨組(擴大)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決戰決勝脫貧攻堅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研究貫徹落實舉措。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臺黨組書記、臺長慎海雄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這次決戰決勝脫貧攻堅座談會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時期舉行,意義重大、影響深遠。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充分肯定了脫貧攻堅取得的成績,深入分析了脫貧攻堅面臨的新形勢、新問題,科學謀劃高質量完成脫貧攻堅目標任務的具體舉措,進一步堅定了全黨全社會堅決打贏脫貧攻堅戰的信心決心,對於總臺做好相關工作具有很強的指導性和針對性。當前,疫情防控這條戰線到了決戰時刻,脫貧攻堅這條戰線也到了決勝之際,兩場決戰幾乎同步展開。我們要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上來,堅持目標導向、問題導向、結果導向,充分發揮總臺黨的意識形態重鎮和宣傳輿論工作主力軍、主陣地的作用,以更強的工作力度、更高的工作標準,紮實做好決戰決勝脫貧攻堅宣傳引導各項工作,為確保奪取脫貧攻堅戰全面勝利、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會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會議強調,要進一步唱響決勝全面小康、決戰脫貧攻堅的主旋律,激發全黨全國各族人民的昂揚鬥志。習近平總書記指出,脫貧攻堅不僅要做得好,而且要講得好。要按照黨中央統一部署和中宣部具體安排,精心組織、統籌謀劃、合力推進,持續深入宣傳闡釋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宣傳好黨中央關於脫貧攻堅的決策部署,反映好各地區各部門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脫貧攻堅工作的新舉措好辦法,展現好基層扶貧幹部的典型事跡和貧困地區人民群眾艱苦奮鬥的感人故事。要精心打造《決戰脫貧在今朝》等一批重點作品,策劃開展一批接地氣、有新意、受歡迎的宣傳報道,生動鮮活地反映黨帶領人民群眾脫貧攻堅的偉大成就,深刻揭示中國道路的光明前景、中國制度的獨特優勢,激勵廣大幹部群眾齊心協力打贏脫貧攻堅戰這場硬仗。

  會議要求,要深化拓展總臺“廣告精準扶貧”項目,紮實開展“品牌強國工程”援鄂抗疫公益行動,統籌用好總臺各平台資源,依託強大的媒體影響力和廣告傳播效果,帶動貧困地區和受疫情影響嚴重地區經濟發展,讓項目真正惠及困難群眾。要紮實開展定點扶貧各項工作,全力幫助總臺定點扶貧縣四川省喜德縣如期打贏脫貧攻堅戰。要加大對口幫扶力度,做好扶持相關縣市建設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縣級融媒體中心等工作,助力當地文化教育脫貧。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黨組成員、副臺長閻曉明,總臺相關領導趙子忠、孫玉勝、薛繼軍、姜文波、李挺、朱彤、黃傳芳、劉曉龍、王文俊、張寧、彭健明、任謙、錢岳林、董為民、張紅梅、姜海清,以及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編輯:邢斯馨 責任編輯:王敬東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總臺黨組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決戰決勝脫貧攻堅
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