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總臺奮戰在疫情防控報道一線女同胞的信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03月07日 19:55
央視網 | 2020年03月07日 19:5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總臺奮戰在疫情防控報道一線的女同胞們:

  在第110個國際勞動婦女節即將到來之際,本該沉浸在節日幸福中的你們,仍然堅守在抗擊疫情報道一線,每天為全國人民帶來前方最權威的信息、最及時的動態、最動人的故事。總臺黨組和全體員工向你們致以最誠摯的節日問候!你們辛苦了!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是一場突如其來的考驗,也是一場沒有硝煙的戰鬥。疫情發生以來,習近平總書記高度重視,親自指揮、親自部署,為我們掌舵領航、指引方向,為我們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注入強大信心,激發出堅不可摧的力量和無往不勝的鬥志,災難擋不住偉大祖國前進的腳步。

  總有一種力量催人奮進,總有一種聲音溫暖人心。面對來勢兇猛的疫情,每一個總臺人都是一名戰士,每一個總臺人都是一面旗幟。尤其令人肅然起敬的是,包括你們在內的總臺前方近200名采編播人員,全力以赴、盡銳出戰,一次次用鏡頭和話筒給我們傳遞著信心、溫暖和力量,讓世界看到,中國共産黨的動員力和應對力如此之強,中國的制度體制優勢如此之大,中國人民戰勝疫情的信心如此之足。

  點滴溫暖匯聚成陣陣暖流,消融著疫情帶來的絲絲寒意。我們不會忘記,你們如同衝鋒陷陣的戰士,展現出“巾幗不讓鬚眉”的豪邁氣概,聞令而動、逆向而行,放棄與家人的團聚,第一時間奔赴前線,義無反顧地投入到這場疫情防控阻擊戰中,只為把黨中央的關心關懷和疫情防控的進展成效傳遞給千家萬戶。我們不會忘記,你們以女性特有的細膩與柔韌,加上新聞人的敬業與熱忱,用一幅幅畫面、一篇篇報道凝聚起眾志成城、共克時艱的強大力量,書寫著新時代新聞輿論工作者的動人篇章。我們不會忘記,身處疫情最嚴峻疫區,哪任務險重哪就有你們美麗的身影,雖然每一次出征都可能是一次冒險,但你們毅然決然地一次次走進隔離區、走進重症病室、走進方艙醫院,鏗鏘玫瑰迎風綻放,颯爽英姿“最美逆行”。這就是總臺女職工的精神風采,這就是總臺的“新聞鐵軍”,在關鍵時刻拉得出、打得贏、敢勝利!總臺為你們感到驕傲和自豪!

  抗擊疫情的報道前線,你們撐起了半邊天。總臺始終和你們在一起,始終是你們的堅強後盾,你們的平安健康就是我們最大的期盼。請你們一定要加強自我防護,注意勞逸結合,增強免疫力,絕不要讓“狡猾”的病毒近身,等著你們平安歸來。

  沒有哪個冬天不會過去,沒有哪個春天不會到來。信心在、力量就在,力量在、成功就在。我們堅信,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一定能夠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你們也一定能夠贏得抗擊疫情宣傳引導這場硬仗!讓我們共同期待,早日摘下口罩,綻放最美笑容!

  等待著同志們平安歸來!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黨組

  2020年3月7日

編輯:任佳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致總臺奮戰在疫情防控報道一線女同胞的信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