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臺領導走訪慰問離休幹部病困職工和少數民族職工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01月22日 19:35
央視網 | 2020年01月22日 19:3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1月21日,在中華民族傳統節日農曆春節即將來臨之際,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臺長慎海雄,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副臺長閻曉明分別看望慰問離休幹部、病困職工、少數民族職工,向他們及親屬送去總臺黨組的關心和慰問,並致以新春祝福。

  原中央新影廠副總編輯張建珍,1936年參加工作,現已100歲高齡、84年黨齡,曾參加抗日救國宣傳,新中國成立後,為電影電視事業默默耕耘36年,多次獲得優秀共産黨員稱號。慎海雄對張建珍參加抗日救國和對電影電視事業的耕耘奉獻表達由衷敬意,關切地詢問她在醫療、生活方面的困難,並祝她身體康健、闔家幸福。

  新聞中心職工朱曼君曾先後擔任駐津巴布韋站記者和駐日本站記者,2017年在駐日工作期間患病,回國正在積極配合治療。慎海雄感謝她在本職崗位上作出的努力和奉獻,詳細詢問病情和駐外工作生活情況,了解她家中的困難,勉勵她樂觀面對、勇於戰勝疾病。朱曼君家人説,現在能夠得到很好的治療和生活保障,正是得益於總臺黨組一系列的改革措施。

  新聞中心地方記者部副製片人晏琴,2017年患病治療後仍堅守在工作一線。晏琴説,在總臺黨組的關心幫助下,自己成功積分落戶北京,有了家的歸宿感。

  阿不都·卡得爾,維吾爾族,其家庭獲“2017年全國最美家庭”,係總臺雙職工家庭。閻曉明關切地詢問了卡得爾夫婦的工作生活情況,感謝他們為民族融合所做的工作,鼓勵他們繼續努力工作,並向他們和家人拜年。

  受慰問職工及家屬對總臺黨組給予的關心與慰問表示深深感謝,在職職工代表決心要在本職崗位上奮力拼搏、守正創新,更好地發揮示範引領作用。

  慎海雄在慰問時強調,總臺各有關部門要高度重視、想方設法、積極主動多為幹部職工辦好民生實事,切實幫助職工解決實際困難,以大力度推進總臺“民生工程”增強職工獲得感、幸福感,激發廣大員工愛崗敬業、愛臺護臺的內在動力,形成朝氣蓬勃、活力四射、人人自豪的總臺氛圍,為建設具有強大引領力、傳播力、影響力的國際一流新型主流媒體而共同努力。

  總臺編務會議成員黃傳芳,辦公廳、機關黨委、離退休局及相關部門負責人參加慰問。  

編輯:田宏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總臺領導走訪慰問離休幹部病困職工和少數民族職工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