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臺領導會見日本多玩國股份公司社長一行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01月21日 19:21
央視網 | 2020年01月21日 19:2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1月17日,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臺長慎海雄會見日本多玩國股份公司社長夏野剛一行。總臺編務會議成員孫玉勝,以及亞非中心、國際交流局、中國國際電視總公司、中國環球廣播電視有限公司等部門相關負責人參加會見。

  慎海雄表示,中國與日本一衣帶水、文化相通,在兩國悠久的交往歷史上,相互友好合作仍是主流。去年底,習近平主席和安倍晉三首相為新時代發展中日關係確立了方向,中日理應在媒體、科技、文化産業等方面有更多的交流借鑒。雙方要以此為契機,推動合辦“日中熱線”網絡頻道升級,同時在新聞、新媒體、影視劇、動漫、版權開發等各方面深化合作。

  夏野剛表示,多玩國非常期待與總臺加強在內容、數字信息技術等方面的合作,向日本民眾真實全面地展現新時代中國,增進兩國人民相互理解和友誼。 

編輯:邢斯馨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總臺領導會見日本多玩國股份公司社長一行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