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部隊領導檢查春晚安保工作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01月21日 19:21
央視網 | 2020年01月21日 19:2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1月21日上午,武警部隊司令員王寧檢查指導2020年春晚安保工作,實地了解復興路辦公區圓樓樓門哨兵崗和一號演播廳警衛力量部署情況。武警部隊參謀長助理張紅生,武警北京總隊司令員李維傑、政治委員劉振所參加檢查。

  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臺長慎海雄向武警部隊對總臺長期以來的支持表示感謝並致以新春問候。他説,總臺春節聯歡晚會堅持“歡樂吉祥、喜慶洋洋”的主基調,著力“讓老百姓高興”,在藝術水準上和群眾滿意度上有顯著提升,特別是大力推動新媒體傳播,實現對年輕人更廣泛的覆蓋,得到領導同志和社會各界充分肯定。春晚安全保衛是首要任務,總臺保衛部門將與武警官兵密切合作、頑強拼搏,發揚精益求精、一絲不茍、追求完美的工作精神,以良好的作風高質量高標準完成春晚安保任務,確保成功、精彩、難忘。

  王寧充分肯定了武警官兵春晚警衛工作準備情況。他説,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春晚是中國春節的品牌活動、全球華人的盛宴,政治性強、影響力大、舉世矚目。武警官兵要按照習近平總書記“努力建設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國、法治中國”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力做好2020年春晚警衛工作,強化底線思維,加強聯合演練,做到週密部署、嚴密組織、協同指揮,以大概率思維應對小概率事件,為春晚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確保萬無一失。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副臺長閻曉明介紹總臺春晚安保工作相關情況。

  總臺辦公廳、武警北京總隊執勤第五支隊相關負責人參加檢查。                

編輯:任佳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武警部隊領導檢查春晚安保工作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