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臺召開新聞新媒體中心幹部宣佈會議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01月19日 18:47
央視網 | 2020年01月19日 18:4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1月9日,總臺召開新聞新媒體中心幹部宣佈會議,宣佈總臺黨組決定:任命楊華同志為新聞新媒體中心主任。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臺黨組書記、臺長慎海雄出席會議並講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黨組成員、副臺長閻曉明主持會議,並宣讀總臺黨組決定。總臺編務會議成員李挺、黃傳芳出席會議。

  慎海雄對新聞新媒體中心成立以來各項工作取得的成績給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新聞新媒體中心成立以來,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總臺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堅持守正創新,落實創新驅動和高質量發展戰略,紮實落實總臺黨組各項工作部署,創新國慶70週年新媒體報道和《新聞聯播》新媒體傳播,不斷開闢新媒體宣傳工作的新局面。此次新聞新媒體中心幹部任職,是中宣部和總臺黨組從工作大局出發,通盤考慮、慎重研究作出的決定。楊華同志大局意識、創新意識強,人品正,30年來始終堅守在新聞一線,業務精湛,管理經驗豐富,組織實施過多次重大戰役報道,策劃推出過多個現象級的電視新聞作品和新媒體作品。希望大家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組決定上來,講政治、顧大局、守紀律,團結一致,全力支持楊華同志工作。

  慎海雄強調,在新的歷史起點上,新聞新媒體中心全體同志要堅定信念,志存高遠,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不辜負中宣部和總臺黨組的期望,不辜負總臺全體幹部職工的期待,為把總臺建設成為國際一流新型主流媒體貢獻力量。一要旗幟鮮明講政治,切實提高政治站位。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總臺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談話精神,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聚力打造“頭條工程”,充分發揮移動互聯網傳播優勢,根據不同受眾群體,特別是年輕人的認知特點和接受習慣,創新傳播方式,引人入勝、潤物無聲、精準有效傳播,把黨中央的聲音最快速、最權威、最準確、最有效地傳播到千家萬戶。二要善守正、勇創新,以攻為守,把新媒體新平臺建設好、運用好。在嚴峻複雜的輿論環境下,要旗幟鮮明,敢於亮劍,積極搶佔國際輿論話語權和制高點,努力服務好黨和國家工作大局。及時捕捉公眾關注熱點,在新媒體輿論場迅速發聲,發揮好主流媒體的壓艙石和定音錘作用。三要抓好自身建設,嚴格陣地管理。領導幹部要從嚴要求,以身作則、做好表率,強化隊伍整體素質,加強全媒體人才隊伍建設,打造一支政治強、業務精、紀律嚴、作風正的新媒體隊伍。堅持民主集中制原則,落實好“三重一大”、一崗雙責,提高決策的民主化、科學化水平。 

  楊華表示,將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守正創新、積極作為,在媒體競爭中,著力提高影響力、權威性、不可替代性,提高製造流行的能力,帶領新聞新媒體中心的全體同事,用積極作為回報總臺黨組沉甸甸的信任與重托。

編輯:任佳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總臺召開新聞新媒體中心幹部宣佈會議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