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舉行2020年老幹部新春團拜會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01月17日 20:20
央視網 | 2020年01月17日 20:2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1月17日上午,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舉行老幹部新春團拜會。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臺黨組書記、臺長慎海雄,中組部老幹部局副局長趙勝利,總臺編務會議成員和有關臺領導,總臺部分內設機構負責同志,與離退休老領導、老同志代表300余人歡聚一堂,欣賞文藝節目,共賀新春佳節。

總臺編務會議成員和有關臺領導集體向老同志拜年

  慎海雄代表總臺黨組向老同志表示新年問候和節日祝福,通報了2019年總臺創新發展的新成就,並就做好新一年總臺老幹部工作提出明確要求。他説,2019年,習近平總書記對總臺工作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充分肯定總臺的工作成績,明確了總臺在整個宣傳格局中的地位,為總臺事業發展指明了前進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充分體現了黨中央對總臺工作的高度重視和親切關懷。一年來,總臺全體同志以領袖的高度就是宣傳報道追求的高度為標準,聚力打造“頭條”工程,精心做好領袖宣傳報道,推出《傳習錄》《習聲迴響》《人民領袖》《春風習習》《物印初心》《遇見習近平》等一批融媒體刷屏之作;突出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這條主線,向全世界奉獻了一場大氣磅薄、行雲流水、震撼人心的視聽盛宴,形成了精益求精、一絲不茍、追求完美的工作精神,實現了“世界一流、歷史最好”目標;對19個電視頻道、17套對內廣播頻率、44種語言對外廣播和主要新媒體平臺進行全面改版升級,推出200多檔精品節目,實現了藝術水準和群眾滿意度“兩個有所提高”;全力構建“5G+4K/8K+AI”戰略格局,成功上線我國首個國家級5G新媒體平臺“央視頻”,成立5G+4K+AI媒體應用實驗室,努力把新媒體新平臺建設好運用好。

  慎海雄指出,一切成就都是接續奮鬥的結果,一切事業都需要在繼往開來中推進。沒有廣大老同志昨天的奮鬥和奉獻,就不會有總臺今天的蓬勃與輝煌。我們將牢記習近平總書記有關“對老同志為黨和人民事業發展建立的歷史功績永遠不能忘,對老同志的光榮傳統和崇高風範永遠不能丟,對老同志尊重、關心、照顧的政策永遠不能變”的重要囑託,始終以飲水思源的感恩之心對待老同志,多為老同志辦實事、辦好事、解難事,提升老同志幸福指數。積極搭建平臺,讓老同志發揮自身優勢和作用,希望各位老前輩、老同志保持老驥伏櫪、老當益壯的精神狀態,繼續為推動總臺事業發展貢獻智慧、出謀劃策。

慎海雄部長與原央視離休老臺長黃惠群親切交談

  總臺編務會議成員和有關臺領導集體向老同志拜年,祝老同志身體健康、新年快樂。總臺離退休老畫家婁玉舟同志向總臺贈送了其創作的反映總臺有關國慶70週年慶典現場直播報道場景的畫作。春晚劇組和總臺老年合唱團為大家奉獻了精彩的文藝節目。

離退休老同志向總臺贈送畫作

總臺老幹部合唱團演唱《我愛你中國》

著名歌唱家張也演唱《幸福中國一起走》

  (本文照片提供:孫楠  吳涵  武志強)

編輯:劉亮 責任編輯:王敬東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舉行2020年老幹部新春團拜會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