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臺領導會見浙江大學校長吳朝暉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01月14日 15:55
央視網 | 2020年01月14日 15:5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1月10日,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臺長慎海雄會見中國科學院院士、浙江大學校長吳朝暉一行。浙江大學黨委副書記鄭強,總臺總編室、社教中心以及浙江大學宣傳部、黨委辦公室等負責同志參加會見。

  慎海雄説,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正按照習近平總書記對總臺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力推進媒體深度融合,積極構建“5G+4K/8K+AI”全新戰略格局,奮力打造具有強大引領力、傳播力、影響力的國際一流新型主流媒體。浙江大學擁有雄厚的教學、研發實力和豐富的科技成果,積累了許多區域合作創新的先進經驗。希望進一步加強與浙江大學在人工智慧、科技創新、人才培養等方面的合作,實現優勢互補、互利共贏。

  吳朝暉介紹了學校教學科研、校友聯絡、學科建設等方面情況。他表示,希望與總臺加強溝通聯絡,推動在融媒體建設、信息化合作、人才培養等方面開展務實合作。

  與會人員還就新媒體建設、內外宣渠道、智慧型人才培養等方面問題展開廣泛討論和深入交流。 

編輯:蘇春黎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總臺領導會見浙江大學校長吳朝暉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