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臺召開財務局幹部宣佈會議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01月09日 18:54
央視網 | 2020年01月09日 18:5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1月6日,總臺召開財務局幹部宣佈會議,宣佈總臺黨組決定:任命張紅梅同志為財務局局長。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臺黨組書記、臺長慎海雄出席並講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黨組成員、副臺長閻曉明主持會議,並宣讀總臺黨組決定。總臺相關領導黃傳芳、王文俊、董為民參加會議。

  慎海雄指出,財務局成立以來,認真貫徹落實總臺黨組各項工作部署,緊緊圍繞總臺發展戰略,切實提升財務服務水平,保證了新中國成立70週年等重大宣傳任務圓滿完成、5G新媒體平臺建設等重點工作順利推進,全體幹部職工齊心協力、積極作為、成績顯著。這次幹部任職,是總臺黨組從總臺工作大局出發,報經上級機關備案批准,經過通盤考慮、慎重研究作出的決定。張紅梅同志大局意識和創新意識強,管理經驗豐富,具有財務管理、行政管理等多部門、多崗位工作經驗,對財務工作更好服務於廣播電視事業發展有較為深入的思考。希望大家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組決定上來,講政治、顧大局、守紀律,團結一致向前看,盡職盡責,全力支持張紅梅同志工作。

  慎海雄強調,此次財務局幹部任命,是總臺財務工作一個新的起點。一要旗幟鮮明講政治,切實提高政治站位。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總臺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談話精神,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積極配合總臺一體化發展、全媒體傳播、全平臺覆蓋的融合傳播新要求,把正確政治方向貫穿履行財務職責、服務各項業務、提供決策參考等工作的各個環節。二要強化責任意識,抓好自身建設,勇於擔當、恪盡職守,切實做好表率。必須堅持好民主集中制,落實好“三重一大”和“一崗雙責”等各項制度,提高決策的民主化、科學化水平。嚴守紀律規矩,知敬畏、存戒懼、守底線,時刻保持頭腦清醒,時刻警惕風險。班子成員既要發揮各自優勢,各盡所能,又要互相學習,相互補臺,形成合力,增強凝聚力和戰鬥力。三要提高服務意識,增強服務能力,管好財理好財。要緊緊圍繞總臺發展目標、重點任務,以財經法規為依據,以規範管理為手段,以保障發展為目標,將管理寓于服務之中。做好財務建章立制工作,制定完善總臺財務管理規章制度。做好資金規劃和資金統籌,努力發揮出最大資金使用效益。嚴守財經紀律,嚴格照章辦事、按程序辦事,紮緊制度籠子,堵塞管理漏洞,防範財務風險,助推總臺事業産業高質量發展。

  張紅梅表示,感謝總臺黨組和全體同志的信任,將嚴格按照中央和總臺各項規定,以身作則、恪盡職守,只爭朝夕、不負韶華,團結帶領財務局隊伍,為推動總臺國際一流新型主流媒體建設作出新貢獻。 

編輯:邢斯馨 責任編輯:王敬東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總臺召開財務局幹部宣佈會議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