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臺領導審看2020年春晚舞美設計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01月03日 16:25
央視網 | 2020年01月03日 16:2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2019年12月31日,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臺長慎海雄審看2020年春節聯歡晚會舞美設計。總臺編務會議成員姜文波、朱彤參加。

  慎海雄強調,2020年春晚舞美設計有創新、有亮點,科技元素與實用性有機結合,體現了國際大臺的風範。一是要圍繞歡樂吉祥、喜氣洋洋的整體氛圍,把握形式與內容的關係,服務好內容創新,體現藝術美、科技美,增強民族性、時代性、時尚性,打造2020新春開年最令人難忘的藝術景觀。二是要精準論證和驗收一號演播廳改造工作,務必確保設備、系統運行安全,做到萬無一失。三是要在節目排練、場景呈現過程中,要注意人員、節目、燈光、音響等各方面安全,為全球華人奉獻一場成功、精彩、難忘的高水平精品節目。

  此次一號演播廳改造堅持舞美呈現與節目創作一體化設計、一體化佈局,調動前沿科技手段,運用多樣形式,使藝術與科技緊密融合,在舞美裝飾、大屏使用、機械結構運動等方面較往年有一定突破,為打造精品薈萃、震撼極致的節目奠定了基礎。目前,春晚部分節目已進入一號演播廳排練合成。

編輯:陳欣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總臺領導審看2020年春晚舞美設計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