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臺領導檢查澳門回歸20週年報道準備工作

來源:央視網 | 2019年12月19日 11:31
央視網 | 2019年12月19日 11:3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12月18日,正在澳門調研的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臺長慎海雄,赴總臺在澳門各現場報道點,檢查總臺慶祝澳門回歸祖國20週年各項報道工作準備情況,看望慰問前方工作人員,並召開報道動員會。

  在慶祝澳門回歸祖國20週年慶典活動和文藝晚會的現場,慎海雄考察總臺各項直播轉播工作籌備情況,聽取慶典活動和文藝晚會轉播團隊工作彙報,並對轉播工作流程及播出安全提出具體要求。在澳門科學館,慎海雄檢查各電視頻道、廣播頻率以及新媒體平臺在前方搭建的演播室集群及節目製作系統,聽取各頻道、頻率和新媒體平臺節目彙報,對大家前期的辛勤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隨後,慎海雄主持召開澳門回歸20週年報道動員會,聽取各系統工作彙報。慎海雄強調,慶祝澳門回歸祖國20週年宣傳報道是今年重大活動報道的收官之作,要按照領導機關部署,全力以赴為總臺全年宣傳報道的成功精彩畫上完美句號。他強調,總臺全體同志要深刻領會、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近日對總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揚精益求精、一絲不茍、追求完美的工作精神,把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活動和重要講話精神作為宣傳報道的重中之重,精心安排好每一個鏡頭、細化每一個環節,做到萬無一失、行雲流水、有條不紊、井然有序,確保直播等報道工作圓滿成功。

  總臺相關領導孫玉勝、薛繼軍、姜文波、朱彤、錢岳林,各有關部門負責人一同檢查並參加動員會。

  為做好慶祝澳門回歸20週年宣傳報道工作,總臺派出了880多人組成的報道團隊,以及包括兩輛4K/8K轉播車在內的18輛重裝車和一架直升機,並作了多次演練。

編輯:陳欣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總臺領導檢查澳門回歸20週年報道準備工作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