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海雄在巴西檢查指導時政報道準備工作

來源:央視網 | 2019年11月13日 18:49
央視網 | 2019年11月13日 18:4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當地時間11月12日,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臺長慎海雄在巴西利亞檢查指導總臺時政報道準備工作,並看望慰問一線編輯記者。總臺編務會議成員孫玉勝一同參加。

  在新媒體編輯機房、配音間和衛星轉播車隊等工作場地,慎海雄聽取了準備進展和報道方案落實情況的彙報。要求報道團隊以飽滿的熱情、最佳的精神狀態,以大氣精準穩當、十拿十穩的工作目標,圓滿完成習近平主席赴巴西參加金磚國家領導人第十一次會晤宣傳報道這一重大任務。

  慎海雄強調,總臺國慶70週年報道體現出精益求精、一絲不茍、追求完美的工作精神,做到了世界一流、歷史最好。要堅持核心的事情核心辦,乘勢而上,通過成功組織實施每一次重大宣傳報道,用實際行動提升引領力、傳播力、影響力,鞏固總臺自成立以來奮力打造國際一流新型主流媒體的大好態勢,確保今年重大時政活動報道精彩成功、完美收官。

編輯:邢斯馨 責任編輯:王敬東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慎海雄在巴西檢查指導時政報道準備工作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