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臺領導赴澳門調研

來源:央視網 | 2019年11月08日 16:19
央視網 | 2019年11月08日 16:1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11月6日—7日,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臺長慎海雄率隊赴澳門調研,拜會澳門特區第五任行政長官賀一誠,與澳門中聯辦、駐澳門部隊領導進行交流,並檢查總臺相關宣傳報道工作。

  6日下午,在會見賀一誠時,慎海雄表示,今年9月賀一誠先生到訪中央廣電總臺,並接受大灣區之聲的獨家專訪。專訪播出後,反響熱烈。慎海雄説,中央廣電總臺不久前在慶祝新中國成立 70 週年宣傳報道中,向全世界奉獻了一場大氣磅薄、行雲流水、震撼人心的視聽盛宴,實現了“世界一流、歷史最好”的目標。在即將到來的慶祝澳門回歸祖國20 週年的宣傳報道中,總臺將以飽滿熱情和全力投入,展現澳門回歸祖國之後所取得的巨大發展成就,充分展示“一國兩制”完全行得通、辦得到、得人心。相信今後的澳門一定會繼續保持繁榮穩定,取得新的發展成就。

  賀一誠對慎海雄一行表示熱烈歡迎。他説,這是兩個月內與慎海雄臺長的第二次會面,體現了中央廣電總臺對做好澳門宣傳報道工作的高度重視。澳門回歸20年來,取得的發展成就舉世矚目。澳門回歸祖國20週年慶典是今年國家的又一件大事、喜事,澳門特區政府會竭盡全力辦好這一盛典,配合總臺做好澳門宣傳報道工作。會見中,雙方還就總臺央視體育頻道在澳門落地事宜進行商討。賀一誠還讚揚了總臺大灣區之聲粵語廣播“接地氣、很親切”!

  在澳門期間,慎海雄還分別會見了澳門中聯辦副主任薛曉峰,中國人民解放軍駐澳門部隊司令員徐良才、政委孫文舉,就慶祝澳門回歸祖國20週年宣傳報道工作進行溝通交流。薛曉峰轉達了在京出差的傅自應主任的問候,表示將全力支持總臺的相關宣傳報道工作。徐良才司令員、孫文舉政委高度評價總臺國慶70週年盛典的直播及4K粵語直播電影,並對總臺新聞中心、軍事節目中心等對駐澳門部隊的宣傳報道工作表示感謝。

  總臺編務會議成員孫玉勝、薛繼軍、姜文波,以及總編室、新聞中心、技術局、國際交流局、亞太總站等負責同志參加調研。

編輯:邢斯馨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總臺領導赴澳門調研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