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臺領導會見俄羅斯外交部發言人扎哈羅娃

來源:央視網 | 2019年10月16日 10:24
央視網 | 2019年10月16日 10:2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10月10日,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臺長慎海雄會見了俄羅斯外交部發言人、新聞司司長扎哈羅娃女士。總臺央視副臺長孫玉勝陪同會見。

  慎海雄表示,在兩國元首的戰略引領下,中俄全面戰略協作夥伴關係進入更高水平、更大發展的新時代。希望在俄羅斯外交部的支持下,中俄兩國媒體不斷創新合作方式,拓展合作領域,提升合作水平,順應兩國關係發展的新要求。

  慎海雄指出,為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和中俄建交70週年,總臺與全俄電視廣播公司合作推出了紀錄片《重生》,塵封多年的開國大典彩色影像資料首次面世,引發中國受眾的強烈反響,對此向俄羅斯同行表示誠摯的感謝。

  扎哈羅娃表示將持續推動兩國媒體交流合作。她提出希望借助在“中俄頭條”客戶端開設專欄這一方式,積極向兩國受眾介紹俄中友好的故事,增加兩國人民之間的相互了解和友誼。她表示,紀錄片《重生》得到兩國受眾認可是俄中友誼不斷提升的有力證明。

  俄羅斯駐華使館官員,總臺國際交流局、歐拉中心等負責人參加會見。   

編輯:陳欣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總臺領導會見俄羅斯外交部發言人扎哈羅娃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