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臺領導與港澳臺節目中心編播人員座談

來源:央視網 | 2019年09月06日 19:42
央視網 | 2019年09月06日 19:4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9月1日,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臺長慎海雄與港澳臺節目中心部分編播人員進行座談。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副臺長閻曉明,原三台臺領導胡邦勝、黃傳芳出席會議。總臺辦公廳、總編室、港澳臺節目中心部分人員參加會議。

  慎海雄就粵港澳大灣區之聲實現節目轉型、提高節目質量、增強傳播的針對性和實效性、加強新媒體傳播等話題和大家進行深入交流。他強調,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統領,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一國兩制”重要論述,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總臺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服務國家大局。要加強業務修養,加大創新力度,通過粵港澳大灣區之聲及新媒體平臺,向大灣區受眾及時傳播中央權威聲音,傳播粵港澳大灣區國家戰略,傳播“一國兩制”事業發展新成效。二是要尊重傳播規律,以傳播效果論英雄,找準粵港澳大灣區之聲的定位。要針對大灣區媒體生態,面向年輕受眾,以文化為紐帶,加強交流交融,傳遞正能量。三是要主攻新媒體。要加大客戶端的推介力度。要借助總臺優勢資源,以廣播頻率為基礎,主打新媒體矩陣,打造對大灣區傳播的新“網紅”,為用戶提供圖文音視頻等多元化全媒體服務。四是要增強平臺意識。要加大線下活動力度,組織受眾活動,培養粘性受眾,提升粵港澳大灣區綜合傳播平臺的引領力傳播力影響力。

  慎海雄強調,粵港澳大灣區之聲開播後要加強實時監聽,注重受眾反饋,加強內容建設,優化欄目編排,潤物無聲地傳播好主流聲音,彰顯國家大臺的風采。

編輯:任佳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總臺領導與港澳臺節目中心編播人員座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