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臺和農業農村部領導赴中國農業電影電視中心調研

來源:央視網 | 2019年08月01日 14:41
央視網 | 2019年08月01日 14:4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7月24日,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臺長慎海雄,中央農村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主任、農業農村部部長韓長賦到中國農業電影電視中心調研並座談。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副臺長閻曉明參加調研和座談,農業農村部副部長余欣榮主持座談會。

  慎海雄指出,中央廣播電視總臺開辦全新的CCTV-17農業農村頻道,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作出的重大決策部署,責任重大、使命光榮。我們要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牢記職責使命,堅持守正創新,全力以赴做好籌備工作,確保頻道精彩亮相,不辜負習近平總書記的親切關懷和中央領導同志的關心指導。

  慎海雄強調,一要切實提高政治站位。堅持把深入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三農”工作的重要論述,作為辦好農業農村頻道的根本遵循,牢牢把握正確政治方向和輿論導向,深入宣傳全國各地積極踐行鄉村振興戰略的生動實踐,全面展示我國農業、農村、農民發展新面貌,營造“鄉村振興、一起同行”的良好輿論氛圍。二要精心組織國慶宣傳報道。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是今年的頭等大事。央視農業農村頻道要按照中宣部精神和總臺關於高質量發展改版工作的整體要求,充分發揮自身特色,努力將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宣傳報道做精彩、出亮點。三要築牢安全底線。堅持把確保安全播出作為重中之重,抓緊時間對全流程各環節進一步細化完善,做到行雲流水、有條不紊。切實把好導向關、人員關、內容關,堅決守住守好陣地,確保安全萬無一失。

  韓長賦指出,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決定開辦農業農村頻道,為新時代“三農”改革發展提供了集中宣傳窗口和重要展示平臺,是“三農”領域的大喜事、大好事,對於實施鄉村振興戰略、加快農業農村現代化意義重大。要重點宣傳好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特別是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三農”工作的重要論述,傳播好鄉村振興的時代強音,講述好新時代“三農”故事。農業農村部將和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強強聯合,優勢互補,健全完善合作機制,全力支持頻道順利開播。

  慎海雄、韓長賦一行先後到《聚焦三農》欄目和演播室等創作生産一線實地調研,並聽取彙報。原三台臺領導胡邦勝、姜文波、董為民,農業農村部、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有關部門負責同志一同參加調研和座談。  

編輯:任佳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總臺和農業農村部領導赴中國農業電影電視中心調研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