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與西班牙阿貝賽報社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來源:央視網 | 2019年07月22日 09:33
央視網 | 2019年07月22日 09:3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7月18日,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臺長慎海雄會見到訪的西班牙阿貝賽報社社長拉蒙德,雙方就進一步深化和拓展合作達成共識,並簽署戰略合作協議。總臺相關部門負責人參加上述活動。

  慎海雄表示,去年11月習近平主席訪問西班牙期間,《阿貝賽報》刊登了習主席署名文章《闊步邁進新時代,攜手共創新輝煌》,並對習近平主席訪西進行了大量報道,增進了中西兩國人民的相互了解,密切了雙邊關係。總臺與阿貝賽報社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必將進一步推動兩國經貿關係和人文合作的發展。

  拉蒙德表示,《阿貝賽報》是西班牙百年老報,非常重視與總臺的合作。《阿貝賽報》將以此次簽署協議為契機,實現與總臺常態化、機制化的合作。

編輯:陳欣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與西班牙阿貝賽報社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