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臺系列主題公益廣告引發多地積極反響

來源:央視網 | 2019年07月18日 10:52
央視網 | 2019年07月18日 10:5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近期,多地紛紛來電、致信,感謝總臺制播系列公益廣告。

  福建、雲南、重慶、寧夏、內蒙古、陜西、四川、新疆等十余省(區/市)宣傳部稱“廣告精準扶貧”項目受到各級黨委政府的高度重視,並將其當作脫貧攻堅中的重要抓手。福建省委、省政府將“廣告精準扶貧”列入《關於打贏脫貧攻堅戰三年行動的實施意見》。甘肅省古浪縣委宣傳部稱,公益廣告《治沙六老漢》創意美、立意深、形式新,有深度、有分量、有影響,在社會上産生強烈反響,極大鼓舞了全縣廣大幹部群眾。今年以來,總臺“廣告精準扶貧”項目已播出16個省(區/市)共50個産品,覆蓋150個貧困縣,惠及貧困戶140萬戶,貧困人口500多萬,累計資源價值超30億元;央視共製作主題主線公益廣告30余支,累計播出14.45萬次,總播出時長1400小時。

編輯:陳欣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總臺系列主題公益廣告引發多地積極反響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