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再走長征路》文藝慰問演出走進福建長汀

來源:央視網 | 2019年07月18日 10:52
央視網 | 2019年07月18日 10:5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7月14日,央視綜藝頻道播出“壯麗70年 奮鬥新時代——記者再走長征路”文藝慰問演出走進福建長汀節目,以“青山為證”為主題,講述紅軍長征盪氣迴腸的動人故事,展示今日長汀綠水青山建設的纍纍碩果。

  一是踐行“四力”,深入生活。組織演員和學生瞻仰松毛嶺戰鬥烈士紀念碑,激勵新時代青年不忘歷史,做好紅色文化的“守護人”;走進生態科技園、茶園、鄉村,體驗制茶工藝,感受當地電商的蓬勃發展、新農村的新變化以及老百姓的幸福生活。二是節目類型豐富多樣。編排雜技、木偶劇、音樂等藝術形式,為老紅軍、紅軍後代、青年學子奉獻精彩節目。三是整合廣播電視資源。原三台主持人、編輯導演共同策劃、集體行動,體現融合傳播強大優勢。四是全媒體宣傳聲勢強大。《人民日報》、新華社等主流媒體廣泛報道,微博話題“新長征路上有我”閱讀量達1.3億。作為總臺文藝節目中心成立後的大型融合傳播節目,“壯麗70年 奮鬥新時代——記者再走長征路”文藝慰問演出緊密結合“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帶領文藝工作者深入鄉村、社區、紀念館、戰役舊址、中小學校等地,受到各地黨員幹部群眾的熱烈歡迎。  

編輯:陳欣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記者再走長征路》文藝慰問演出走進福建長汀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