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財經頻道推進“新時代 新作為 新篇章”主題宣傳

來源:央視網 | 2019年07月12日 15:31
央視網 | 2019年07月12日 15:3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近日,總臺央視財經頻道加強策劃持續推出系列報道,深化“新時代 新作為 新篇章”主題宣傳。

  一是權威解讀近期相關部委發佈的月度CPI和PPI指數、上半年外匯儲備、黃金儲備等經濟數據,推出《上半年物價指數呈上升態勢 水果豬肉價格助推明顯》《租金緩慢上漲 居住價格平穩》等報道。二是《深度財經》欄目播出節目《決戰:高原上的希望》,關注藏區如何因地制宜摸索出自己的方法和路子讓貧困人口擺脫貧困。三是《對話》欄目將推出《農業高質量發展之生豬産業樣本》,邀請行業專家、産業鏈上的企業家等,深入分析我國養豬産業在遭遇非洲豬瘟疫情後的挑戰與機遇,探討養豬業如何解決産能優化、提高散戶議價能力、保障肉食品供應安全等問題。四是《經濟信息聯播》《第一時間》重點聚焦全國鐵路實施新的列車運行圖,詳細介紹調圖內容,深度剖析每一次鐵路調圖對帶動區域經濟的作用。五是央視財經新媒體圍繞垃圾分類話題發起系列直播報道,《外賣告別“野蠻生長”》《喝完奶茶洗洗杯子,點個外賣不要餐具!》等節目為廣大網友答疑解惑。

編輯:陳欣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央視財經頻道推進“新時代 新作為 新篇章”主題宣傳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